万圣节paro

大家国庆都出去玩了吗,我天天在外面跑,忙疯了,今天终于有空画个图了_(:з)∠)_

首先感谢1005来捧场的各位宝宝,虽然4号晚上我和阿米和基友三个人包抽抽乐包到凌晨4点,不过看到大家那么热情感觉都值了!!!!

其次是本子明天开通贩,pvc明信片,喻队那张可能有瑕疵,我明天会拍图给大家看得,因为是拼团做的所以没办法赶出一匹,在能接受的情况下在购买哦【瑕疵不是很大,就一点点!!】


最后就是,这个paro,天天的兽耳是在部分情况下出现的,所以会出现人耳和兽耳并存的情况,具体是什么你们猜都能猜到不少了吧><这个我就解释下因为总有宝宝误会,就!是!这样的,以及这个设定可以衍生好多好多故事,而且我是想画个豪车本的,也就想想,暂时没时间_(:з)∠)_

以及以下是【不负责任台词小剧场】

天:好,好热

喻:再忍忍,一会就好了

……



评论(20)

热度(27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Gui | Powered by LOFTER